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爱?

什么是爱?爱是怎样的?
你们有爱过我吗?
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的男人!
很可惜!你们把这份爱给狠狠的摔破!

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偏心!
但你们说的话都是在袒护他们!
一个是独生女,一个是进大学的大女儿!
你们只会把全部东西推给我做!
还要帮你们洗鞋洗衣
你们的宝贝不用的!
多多借口在那边!
还整天说什么很后悔以前没有听我讲话,没有跟我谈天!
现在也是!你们根本就没有人要听我讲话!
我每次讲话,问东西你们都当听不到

你整天说什么爱我?
难道讲那些难听的话是应该的吗?
明知道不该讲的自己却还要讲!
之前我说想看一套戏!转过身你去跟朋友看
我说要去吃火锅!你说没有钱!
我去泰国都吃了回来!你竟然跟我说跟朋友去吃!
你忘记了我想要吃!
还要骂我!我永远都会记得!
现在叫你陪我回班都难!
什么走酱多楼梯很累!

你们有了mawar1的朋友
还有什么冲锋队!
你们看见我一个人站在走廊都没有走过来!

还有你们
说我家很远
就从此再也没有联络!

还有你!
不要说到我好想被冷落是应该的!

这些感觉,就好像没有朋友了酱
现在我的感觉像是什么都没有
我只能靠自己!

我有时想到很偏激
有时又很大方忘记
自我安慰
我觉得好恐怖

我情绪一直在变化
看了不要在意
我没有倾诉对象
所以只好在这里写
不然我会疯掉

要是你看了不爽
请不要在背后说我

那位欠钱的,我最近脾气不太好
如果你是要尝试火山爆发的滋味
那你继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