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选择放弃??

我该怎样?

选择放弃?

我不想!

很难得我要努力读书

很难得我要补习

很难得我找到补习老师

那些超级根本就不适合我

真的补不来

我需要很详细的教

就只有家庭补习能够帮助我


不是说不补就不补的

如果真的放弃补习

就等于放弃梦想,前途

我不想!

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这问题

不会英文

要怎样去读我想要得科目?

根本就读不来

只有这条路帮到我

可是只是我要补习都没用

我还需要人家的鼓励和支持
如果你真的要我不去
放弃我的梦想与前途
我会为了你
选择放弃
因为我只想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