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三更半夜,很emo很emo。。。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总是找不到对象诉苦!痛苦!
我的朋友呢?我现在是没有朋友了吗?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但,我真心的对待你们,你们却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曾经很要好的朋友,我想你们了!

工作很辛苦!挨骂,挨饿,熬夜,忍气,忍尿,甚至忍大便!真是他妈的!
心情不太好,不知怎么了,不想off day一个人呆在家!好无聊啊!
怎么办好?

好孤独,好寂寞,我又再次把自己关进自己的世间里了!
有点自闭,带点忧郁
我不想做回以前的那个我!
我不想全世界都与我隔离!
只想做个开心的人都那么难吗?

我的心里好多好多问题!好想哭!
根家人的问题不多!
最最亲的男人却不了解我不明白我!
在一起是很开心,但问题多多!
工作上也出问题!
是我的问题还是那个人有问题?
快把我逼疯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