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压力

我有多久没有写部落了
都有几个月了
这短短的几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
我很懒惰写

我开始工作了
一个月了
怎么还是那么笨
一直做错事

这工作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从来没有试过大么大的压力压在我心上
因为他严重的挑战我
这份工关于到钱
要很小心的
又要service
又要与客人沟通
真的很后悔以前那么贪玩不读书
现在国语,英语都不会说
真的是他妈的严重失败

以前打part time工
遇到问题就逃避,辞职
因为都是打发时间不是为了钱

现在出了社会
什么都是钱
我真的不能够放弃

神啊,我做了一个月
真的不能再让我出错啊!!

昨天收到一份礼物
很开心
因为我买了香水给我的好朋友和妈妈
却没有买给我自己
没想到她们竟然也是送我香水
我笑到不见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