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CAN I DON'T BE A LAZY GIRL ? ?

妈妈今天问我怎么还没去见工
我说要玩够先,我不想又放朋友飞机嘛

接下来她说
等我在家闷到要发疯的时候才跟他讲
才去安排见工
不要搞到好像她逼我去做工

讲到这样
我就像个废人


我不是读书的料
不可能去读书
我又不想做工窝
每份工作都如此辛苦

可不可以有人养我啊?
可不可以永远都长不大啊?

曾经
多么想去做工赚钱
抛弃学业(虽然我现在也是去学校没听课)

但现在
很懒惰啦喂
可不可以做少奶奶窝

家务都懒惰做
要我每一天去上班
我接受不到咯

can I don't be a lazy girl ?